整形外科,高雄信合美整形,魔滴隆乳,隆鼻,雙眼皮,皮秒雷射,自體脂肪

PLT凍晶·修復因子

PLT凍晶

PLT凍晶是什麼?

 PLT凍晶是Platelet(血小板)簡稱,也是Platelet-Lyophilized Treatment 血小板凍晶技術的縮寫。人體的血液分為血漿與血球兩部分,血球則分為紅血球、血小板、白血球三個部分,正常成年人血液每毫升含有1~3億個血小板。


 “當組織遭受損害產生傷口時,血小板除了參與止血機轉外,也會活化釋放大量生長因子,幫助自體組織修復及再生。生長因子種類繁多,是血小板中重要的活性因子,也是促進人體細胞生長與修復的關鍵。其中已鑑別出超過30多種的生長因子,而EGF、FGF、KGF、PDGF、VEGF等的研究較透徹。


 PLT凍晶中具代表性的活性成分是PDGF-BB(血小板衍生生長因子-BB),濃度則是傳統PRP(全名Platelet-rich plasma,高濃度血小板血漿)的7.45倍。


PLT凍晶製作方式

PLT凍晶
PLT凍晶可運用於不同療程

PLT如何治療?

 萃取於自體,PLT凍晶在導入體內後極少會有排斥風險。血小板具有止血、刺激組織細胞、增加細胞存活率及促進生成膠原蛋白的功能。因此,當血小板釋放生長因子,補充肌膚中纖維母細胞缺失的養分,纖維母細胞會被活化而釋放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使肌膚再現緊緻與彈性,延緩肌膚老化、幫助修復老化肌膚進而改善眼周細紋、頸紋。


 PLT凍晶常配合微創傷做為輔助性的修復治療,因血小板具有凝血的功能,能較快速止血,微小傷口能幫助血小板更快滲透進入體內,達到縮短修復期、讓效果更有感,經專業醫師評估後,可搭配皮秒雷射、音波拉皮、除斑治療等醫美療程做導入。甚至可複合式搭配肉毒桿菌和玻尿酸使用,達到更佳的除皺及填充治療效果。


PLT凍晶




PLT凍晶
PLT凍晶

▌ 適應症 :

· 醫學美容:全臉修復保養、眼周細紋、痘疤凹洞、雞爪手、頸紋及妊娠紋之改善
· 整形外科:傷口修復、自體脂肪填充
· 健髮:圓形禿、雄性禿、植髮存活率

▌ 禁忌症 :

· 體重嚴重不足者
· 長期服用抗凝劑,或有血小板相關疾病者、敗血症、菌血症
· 患有慢性疾病者:高血壓、低血壓、糖尿病患者
· 正在生理期者、懷孕者或產後(含流產)1個月內
· 活動性癌症治療中患者
· 欲注射部位有感染現象者
· 其他急慢性傳染病

醫師案例

「任何手術及療程均有其風險,因每人體質狀況不同,建議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施行療程」

以上醫師案例,均由當事人同意本院刊登使用,作為診療說明或衛教使用之輔助圖片,實際效果因個案而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