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外科,高雄信合美整形,魔滴隆乳,隆鼻,雙眼皮,皮秒雷射,自體脂肪

狐臭手術

 狐臭既無法擋又尷尬,狐臭是因體質的關係,導致腋下出汗時,所散發出的氣味。狐臭和腋下的大汗腺頂漿腺分泌多寡有關。狐臭容易影響人際交流過程,因此建議醫除而後快。

手術方式

 手術會在腋下做切口,切除頂漿腺,並盡可能降低傷害神經血管的風險,降低出血量,避免術後血腫;術後恢復期需要注意手部的休息與照護,保持腋下衛生乾淨及乾燥。

 另也有以神經傳導阻斷劑注射達到治療的目的,可減少出汗量,也能稍作解決狐臭的問題。雖然傳統手術傷口需要時間癒合,但建議傳統刮除處理,較能達到根除的理想結果。

頂漿腺位置示意圖

如有以下情形,請於術前主動告知醫師:

· 患有凝血功能疾病者。
· 患有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血管硬化等慢性疾病。
· 患有疤痕增生體質。
· 有服用阿斯匹靈、維他命E、可邁丁等影響血液凝固之藥物者。
· 有吸菸、喝酒習慣及藥物過敏者。

▌ 術後注意事項 :

· 術後局部冰溫敷,可減輕腫脹。
· 按照醫囑服用口服消炎止痛藥減緩不適。
· 傷口以無菌棉棒紗布換藥照顧。
· 術後禁止菸酒或接觸二手菸,勿食用帶殼海鮮或辛辣刺激性等食物。
· 如傷口有異常紅、腫、熱、痛時,建議應盡速回診。

▌ 禁忌症 :

· 未滿18歲者、懷孕或哺乳期之女性。
· 患有重大疾病或正接受治療者、免疫功能異常者。
· 無意願進行任何進一步手術修正的患者。
· 對手術相關細節及風險缺乏認知瞭解的患者。

▌ 可能併發症與風險 :

· 所有手術均有風險,包含手術本身及麻醉所引起之併發症。
· 瘀腫、血腫、出血、皮瓣壞死、神經損傷、感染、疤痕、過敏、色素沉澱,如有以上狀況,建議應盡快與診所聯繫處理。


醫師案例

「任何手術及療程均有其風險,因每人體質狀況不同,建議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施行療程」

以上醫師案例,均由當事人同意本院刊登使用,作為診療說明或衛教使用之輔助圖片,實際效果因個案而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