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外科,高雄信合美整形,魔滴隆乳,隆鼻,雙眼皮,皮秒雷射,自體脂肪

双美膚力原膠原蛋白植入劑(含利度卡因)

 衛部醫器製字第004509號

双美膚力原膠原蛋白

  本產品膠原蛋白成分為第I型atelocollagen,植入後,交聯之膠原蛋白對蛋白酶之分解具適度抵抗性,分散的膠原蛋白會形成一個柔軟具黏性的纖維狀結構,可停留於植入部位,使凹陷回復,持續修補效果。植入之膠原蛋白經過數個月後,會被人體的結締組織同化,成為人體組織的一部份,但亦會為體內如膠原蛋白酶分解,因此具生物分解性,而不至於永久留在植入部位,在植入部位停留時間,依植入部位及方法不同而異。

双美膚力原膠原蛋白

  人體肌膚的彈性主要是來自於真皮層中膠原蛋白的支撐,而從25歲開始,人體肌膚中的膠原蛋白增生速度小於流失速度,如果沒有加強膠原蛋白的補充,肌膚便會缺乏支撐,真皮層逐漸變薄,進而產生缺乏彈性、皺紋、暗沉的狀況。世界膠原蛋白之- 布蘭特博士曾經說過「皮膚的老化過程,就是膠原蛋白流失的過程」。在這一系列的老化過程中,黑眼圈、眼袋及淚溝便開始肆無忌憚地出現了! 現在醫美療程中,双美「膚力原膠原蛋白植入劑」,我們能利用這種注射針劑,直接將膠原蛋白注射到臉部皮膚我們希望改善問題之處,就能更快而且顯著的改善皮膚老化的問題。


適合對象:

  適用於顏面皮膚缺陷的改善,如皺紋的填補。

双美膚力原膠原蛋白

療程優點:

◎ 使用與99%與⼈體膠原蛋白類似的Ⅰ型膠原蛋白,為乳白色的劑型,注射後不僅可立即修飾血管型黑眼圈,改善淚溝凹陷。植入後的膠原蛋白也會慢慢分解成小分子的胺基酸,持續提供真皮層需要的養分,優化肌膚微環境,恢復肌膚的緊緻,達到抗皺、淡化細紋,維持肌膚飽滿彈性的效果。
◎ 膠原蛋白降解後產生的小分子膠原胜肽,能有效抑制酪胺酸酶活性,降低黑色素生成,有效改善色素型黑眼圈。
◎ 双美膚力原除了可直接補充膠原蛋白,膠原蛋白本身也是很好的凝血劑,有止血、受損組織修復的功能,因此對血管豐富的臉部注射區域或是易瘀青體質的患者較為安全,除特殊敏感體質易造成局部過敏現象之外,幾無相關副作用。
◎ 注射後可以快速見效,幾乎無恢復期,是皮膚膠原蛋白補充的絶佳營養劑。


Q&A:

Q1 : 施打「双美膚力原膠原蛋白針」安全嗎?

A1 : 双美膚力原膠原蛋白針成分與人體自身的膠原蛋白分相似度高達99.9%以上,對人體無免疫問題的疑慮,過敏機率低,並具高生物相容性,可被人體膠原蛋白酶分解,因此不會有殘留疑慮。

膠原蛋白不易吸水,施打後不易腫脹,術後恢復時間短。加上膠原蛋白本身是很好的凝血劑,有止血、受損組織修復的功能,因此對於血管豐富的區域或是易瘀青體質的患者較為安全。


Q2 : 「双美膚力原膠原蛋白針」的維持期有多久?

A2 : 双美膚力原膠原蛋白針可維持平均6-12個月,前三個月至半年的營養活性期代謝黑色素的效用最佳,後續會逐漸被自體完全吸收代謝。但實際的維持期間仍會依施打部位、劑量、個人體質,與生活作息等變因而影響膠原蛋白的降解速度。

建議剛開始可以每4個月到半年一次的頻率進行定期保養,藉由膠原蛋白代謝、增生的過程不斷抑制黑色素,幾次療程後便可明顯感覺到黑眼圈逐漸變淡,之後即可延長到1至2年施打。


Q3 : 眼周問題適合「双美膚力原膠原蛋白針」?

A3 : 膠原蛋白是維持人類青春的重要元素,對於眼周的老化現象(如淚溝、黑眼圈、眼袋等)也扮演不同的作用。如果是色素型的暗沉黑眼圈,經由膠原蛋白針淡化黑色素即能得到不錯的改善,同時也能讓容易老化的眼周變得年輕。


Q4 : 「双美膚力原膠原蛋白針」與市面上其他產品有什麼不一樣?

A4 : 双美膚力原膠原蛋白針主成分為「純化的膠原蛋白」,與人體自身的膠原蛋白相似度高達99.9%,且膠原蛋白的降解中自然就會產生胺基酸等營養素,因此不須再額外添加,也讓針劑的純度和安全性更有保障。此外,双美膚力原膠原蛋白針除了能夠針對凹陷所導致得結構型黑眼圈進行填補之外,也能改善來自於過敏體質、血液循環不良的血管型黑眼圈,以及暗沉的色素型黑眼圈,並改善眼周皺紋,提升肌膚緊緻度。


Q5 : 為什麼選擇「膚力原膠原蛋白」?

A5 : 產品以安全特殊的鈍針技術,充分掌握針劑材料的特性,加上淚溝、黑眼圈的應用,能同步減緩眼周細紋,讓療程的改善效果更全面。

☑安全 - 成分與人體自身的膠原蛋白分相似度高,對人體無免疫問題的疑慮,過敏機率低,並具高生物相容性,可被人體膠原蛋白酶分解,因此不會有殘留疑慮。

☑自然 - 膠原蛋白不易吸水,施打後不易腫脹,術後恢復時間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