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外科,高雄信合美整形,魔滴隆乳,隆鼻,雙眼皮,皮秒雷射,自體脂肪

【玻尿酸·隆鼻+下巴】精緻輪廓再升級 | 內建SALON美肌APP/IG網紅 小八

「應該沒有女生,對自己是百分百滿意的吧~愛美是女人的天性,美還要更美呀」

 嗨!我是陳小八,平時喜歡分享旅遊、美食,更重要的是留下美美的照片作紀念!但應該沒有女生,對自己是百分百滿意的吧~愛美是女人的天性,美還要更美呀!我的臉型是屬於膨潤型的,只要前一天睡前多喝了一些水,水腫得地方一定是臉,大家就誤會是不是最近變胖囉...深深的困擾啊~

玻尿酸

上網搜尋看到了高雄的祥順信合美整形外科鄭鴻宜院長,覺得鄭鴻宜院長的專業美感讓人很心動,是一位非常專業的整形美容外科醫師,針對我想變更美的事情問他應該不會錯!

- 診療階段

 在問診的階段醫師也是非常仔細耐心溝通瞭解我的需求,認真的分析臉型後, 鄭院長建議,可以改善鼻子和下巴輪廓來增加臉部立體度,讓視覺焦點集中在中線,再針對我在意的圓臉兩側施打消除咀嚼肌,讓臉頰達到瘦小臉的效果。 診所內使用的注射針劑及玻尿酸填充劑,都是衛福部許可的廠牌,對於安全的態度也讓人感到好放心。

- 治療過程

 一開始注射時滿緊張的,沒想到注射過程根本不太會痛又加上幽默的鄭院長和貼心的護理人員緩和緊張的心情,不安感馬上退散,注射後鼻型和下巴很自然,讓我的臉型變得更精緻立體。

玻尿酸
玻尿酸

如果跟我一樣對下巴鼻子不滿意,又不敢隆鼻、墊下巴的~

不妨先來找強大的鄭院長試試!

玻尿酸

▌ 玻尿酸注射適應症 :

· 淚溝填補、改善法令紋、修飾黑眼圈、隆鼻、豐頰、豐下巴、全臉保濕注射、豐蘋果肌、豐夫妻宮、除眼袋、豐唇、豐耳垂。

▌ 玻尿酸注射禁忌症 :

· 未滿18歲者、懷孕或哺乳期之女性。
· 患有重大疾病或正接受治療者、免疫功能異常者。
· 不可注射於血管。
· 已知對玻尿酸過敏者
· 患有凝血功能疾病者。

▌ 玻尿酸注射術後注意事項 :

· 術後局部冰溫敷,可減輕腫脹。
· 如有於注射部位貼人工敷料者,可於24小時後自行撕去。
· 術後禁止菸酒或接觸二手菸,勿食用帶殼海鮮或辛辣刺激性等食物。
· 術後避免挖鼻孔、用力搓揉擠壓鼻子及清痘痘粉刺等行為。
· 請依照醫師建議按摩注射部位,一天兩次,一次10-30秒即可。若醫師無建議按摩,請勿自行按壓,以免移位變形。
· 因玻尿酸吸收水分後體積會再膨脹一些,為求最佳效果,請於術後兩週回診,醫師會視情況幫您按摩塑型,並建議教導居家照護方式。
· 維持效果會因廠牌、分子大小、注射部位而有所差異。
· 如傷口有異常紅、腫、熱、痛時,應盡速回診。

▌ 可能風險及併發症 :

· 注射部位局部發紅、腫脹、局部瘀青、色素沉澱、感染、皮膚凹凸不平、血管栓塞。


※以上影像經個案本人同意授權使用,僅作為輔助診療說明與衛生教育,實際療程與效果因個人條件與狀況而有差異,任何醫療行為都有其風險性,請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了解相關適應症,再決定是否進行醫療處置。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