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外科,高雄信合美整形,魔滴隆乳,隆鼻,雙眼皮,皮秒雷射,自體脂肪

瘦小臉/除皺

 瘦小臉、除皺的原理是阻斷神經末梢結合,抑制神經末梢分泌乙醯膽鹼,使肌肉無法收縮,呈現張力平穩,可使局部肌肉放鬆,減少「動態」皺紋生成。

 針對: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皺鼻紋、兔紋、婆婆紋、國字臉、火雞脖子、縮鼻翼、放鬆下巴、上半臉拉提、下半臉拉提。

IPL脈衝光雷射作用原理

打咀嚼肌,可以達到「瘦小臉」的功效。

打小腿肌,可以達到「瘦小腿」的效果。

IPL脈衝光雷射作用原理

 術後1-2週有感,約 1-2 月效果逐漸明顯,4-6 個月以上再漸漸失效。術前需完整告知病史,明確與醫師溝通理想的需求。


禁忌症:

· 未滿18歲者、懷孕或哺乳期之女性
· 建議的治療部位存在有感染現象
· 重症肌無力患者
· 對已知對配方中的任何成份過敏者

可能風險及副作用:

· 局部疼痛、發炎、異常感覺、感覺遲頓、腫脹、水腫壓痛、紅斑、局部感染、出血、瘀青、發燒和感冒症狀、短暫症狀性低血壓或暈厥等。
· 少有自發性死亡報告,偶爾係於使用 A 型肉毒桿菌毒素治療後因吞噬困難、肺炎或其他明顯衰弱、或過敏反應所造成。
· 曾有涉及心血管系統的不良反應報告,心血管系統的不良反應包括:心律不整及心肌梗塞,有些患者本身即帶有包括心血管疾病等風險因子。
· 曾有發生全身性癲癇或自發性癲癇的案例,大多發生於已有發生過癲癇的患者 。
· 治療眼周後,曾通報出現眼瞼水腫反應。
· 下列不良反應或其他藥物相關不良反應是不分適應症,可能也列於警語與注意事項段落和不良反應段落:
去神經性肌肉萎縮症、呼吸困難或衰竭、吸入性肺炎、發聲或發音困難、口乾、斜視、週圍神經疾病、腹痛、腹瀉、反胃嘔吐、發熱、厭食、視力障礙、聽力障礙、暈眩症、顏面麻痺、上臂神經叢病變、神經根病變、感覺遲頓、肌肉痛、重肌無力症、紅疹、多形性紅斑、搔癢、牛皮癬皮膚炎、多汗症、睫毛脫落、乾眼和局部肌肉抽搐。

醫師案例

「任何手術及療程均有其風險,因每人體質狀況不同,建議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施行療程」

以上醫師案例,均由當事人同意本院刊登使用,作為診療說明或衛教使用之輔助圖片,實際效果因個案而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