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外科,高雄信合美整形,魔滴隆乳,隆鼻,雙眼皮,皮秒雷射,自體脂肪

身體抽脂

 身體有過多的脂肪囤積,常會顯得體態肥胖或寬大,改善這一問題,除了飲食控制及運動減肥外,也可採用抽脂的方式來達到效果。 抽脂的範圍其實不限於皮下淺層,也包含了深層的脂肪,只是難度相較高於淺層脂肪。

腹部抽脂

 腹部是多數人容易囤積脂肪的部位,尤其內臟型脂肪外加皮下型脂肪,會讓鮪魚肚、啤酒肚顯得更大,此時可以環狀抽脂手術,圍繞整個腰圍抽去脂肪,達到縮減腹部體積的目的。

蝴蝶袖

 粗厚的手臂、蝴蝶袖是多數女性想改善的部位,透過抽脂手術可讓多餘的脂肪減少,搭配簡單的抬手運動能讓線條更加柔和。

背部抽脂

 背部抽脂是大面積的抽脂手術之一,需要均勻地除去一層表皮脂肪;通常手臂肉出現後,多數的患者背部也會有贅肉堆積狀況,會讓身形顯得更寬大。背部抽脂的重點在兩側羽翼下交界的部分,同時也要配合腰圍兩側的脂肪比例做調整。

臀部抽脂

 臀部是很難被鍛鍊到的部位。當脂肪在這些部位囤積時,容易產生橘皮、鬆垮等現象,且身型比例會顯得失調。


抽脂手術可以達成對身材局部雕塑的理想。有時需要多次,可循序漸進讓效果呈現完美。術前與醫師溝通,彼此瞭解理想的手術目標。


 抽脂手術除有麻醉的風險外,術後也有可能有局部略不平整,局部小神經受損麻痺,色素沉積等過渡現象;另外也須注意脂肪栓塞的危險。術後恢復期須穿著彈性衣壓迫與塑型。前期腫脹需要壓迫、冰敷,後期消腫需要溫敷、按摩,而居家良好照護與正常充分的休息,可提高癒後效果。


如有以下情形,請於術前主動告知醫師:

· 患有凝血功能疾病者。
· 患有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血管硬化等慢性疾病。
· 患有疤痕增生體質。
· 有服用阿斯匹靈、維他命E、可邁丁等影響血液凝固之藥物者。
· 有吸菸、喝酒習慣及藥物過敏者。


▌ 禁忌症 :

· 未滿18歲者、懷孕或哺乳期之女性。
· 患有重大疾病或正接受治療者、免疫功能異常者。
· 無意願進行任何進一步手術修正的患者。
· 對手術相關細節及風險缺乏認知瞭解的患者。


▌ 術後注意事項 :

· 術後局部冰溫敷,可減輕腫脹。
· 按照醫囑服用口服消炎止痛藥減緩不適。
· 傷口以無菌棉棒紗布換藥照顧。
· 術後禁止菸酒或接觸二手菸,勿食用帶殼海鮮或辛辣刺激性等食物。
· 如傷口有異常紅、腫、熱、痛時,建議應盡速回診。
· 術後按照醫囑穿著塑身衣。

▌ 可能併發症與風險 :

· 所有手術均有風險,包含手術本身及麻醉所引起之併發症。
· 瘀腫、血腫、水腫、術後出血、不對稱外觀、神經損傷、傷口感染、疤痕,如有以上狀況,建議應盡快與診所聯繫處理。


醫師案例

「任何手術及療程均有其風險,因每人體質狀況不同,建議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施行療程」

以上醫師案例,均由當事人同意本院刊登使用,作為診療說明或衛教使用之輔助圖片,實際效果因個案而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