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外科,高雄信合美整形,魔滴隆乳,隆鼻,雙眼皮,皮秒雷射,自體脂肪

【Motiva波力媚隆乳心得】自然律動 · 傲人美胸 · 魅力再現

Motiva魔滴隆乳

胸部是眾多人追求身材的指標之一

 我是喜歡跳舞的阿乃,平時職業是名舞者,因工作常需穿著各類形形色色的表演服,對於身材上的不足,時常需要各種小巧思,如水餃墊、nubra來硬擠出乳溝、襯托胸形,但時間久了也是很折磨人的,不時還要擔心跳舞時小道具曝光或移位的困擾。


 在與同業朋友聊天當中,發現好多人都推薦直接做隆乳手術來改善這個困擾,尤其是Motiva波力媚植體,十分仿真自然,且術後不用刻意按摩,恢復期也比較快,整體優勢來說真的很吸引人。


 經多方比較後,感覺祥順信合美診所的鄭鴻宜院長,在整形的專業評估上是讓人信任的,與鄭院長諮詢過程也可感受到他的細心,會依照個人的身體條件及本身希望的胸型來溝通評估,建議合適的義乳材質、義乳大小、置放層面以及手術切口部位,量身訂作合適自己的隆乳手術,討論並尊重我對於胸部的期望,取得專業與需求的平衡。而且在各方面上,也可以看出團隊的細心,像是接待服務或是整形相關的專業問題,診所人員都會仔細幫忙解答,排除我心中的疑惑,術前也會詳細告知術前、術後等必須注意的地方,過程就像與朋友聊天般,很讓人舒服自在。

Motiva魔滴隆乳
Motiva魔滴隆乳
Motiva魔滴隆乳

✓ 創新的專利矽膠外膜技術

 Motiva"波力媚"愛格爾乳房植入物專利的矽膠外膜技術,包括TrueMonobloc®高彈力外層膜、BluSeal®視覺辨識防護膜,以及SilkSurface™奈米絲綢外層膜,提供植入物多層防護。其中,外層膜擁有高彈性的拉伸,能以最小的切口完成植入手術,並且大幅縮短術後恢復期;而奈米絲綢外層膜可增加植入物表面的生物相容性,讓身體更容易適應乳房植入物,減少莢膜產生的問題。


✓ 4D自然動態流動膠體

 ProgressiveGel Ultima™ 4D流動膠體,擁有柔軟度與柔彈度的黃金比例,隨著地心引力自然重力變化,讓假體在平躺著是自然圓盤狀,站立時是水滴狀。Ergonomix™ 人因工學設計,可完美呈現如真實胸部的自然曲線及柔軟觸感,而100%無空隙填充,不易產生術後波浪紋,任何姿態都能呈現自然的乳房型態,打造自然柔軟與高彈性兼具的完美胸型。


✓ 安心、安全把關

 Motiva Taiwan提供接受Motiva隆乳植入的客戶,長達十年的安心保固以及五年的安心保險服務,並採用美國FDA核准的Q Inside Safety Technology™微型安全晶片於乳房植入物中,讓醫師在必要時可利用專屬掃描器,取得您的植入物資訊,不必擔心遺失乳房植入物資料或保固資格。Motiva守護妳的美麗與蛻變,讓妳更安心的跨出改變的第一步。

Motiva魔滴隆乳

 手術後,恢復過程中有按時服用院方開的止痛藥,所以並沒有想像中那麼疼痛。大約一個月的時間後,胸型漸為自然,外型及實際觸感真的無可挑剔,摸起來柔軟度Q彈,近似真實的胸部。抬起胸的心情十分驕傲,尤其是衣物穿搭或是換上表演服,終於不用在胸部上墊任何東西了(開心灑花~)以前常常塞到滿頭大汗的衣物小道具是時候可以塵封了,耶!
 而我最在意的,莫過於上台跳舞時,豐滿的胸型撐起表演服相當輕鬆愜意,性感指數加100分!胸部的自然晃動感表現很令人滿意,視覺效果實在很棒!感謝鄭鴻宜院長及祥順信合美團隊,讓我夢想成真散發由內而外的自信美麗。


Motiva魔滴隆乳
Motiva魔滴隆乳
Motiva魔滴隆乳

▌“波力媚”愛格爾乳房植入物
 “Establishment” Ergonomix Round Silksurface Breast Implants
  衛部醫器輸字第032220號

▌ 禁忌症 :

· 未滿18歲者、懷孕或哺乳期之女性。
· 患有重大疾病或正接受治療者、免疫功能異常者、疤痕增生體質者。
· 無意願進行任何進一步手術修正的患者。
· 對手術相關細節及風險缺乏認知瞭解的患者。

▌ 術後注意事項 :

· 術後局部冰溫敷,可減輕腫脹。
· 按照醫囑服用口服消炎止痛藥減緩不適。
· 傷口以無菌棉棒紗布換藥照顧。
· 術後禁止菸酒或接觸二手菸,勿食用帶殼海鮮或辛辣刺激性等食物。
· 如傷口有異常紅、腫、熱、痛時,建議應盡速回診。
· 術後按照醫囑穿著塑身衣。

▌ 可能併發症與風險 :

· 所有手術均有風險,包含手術本身及麻醉所引起之併發症。
· 瘀腫、血腫、水腫、術後出血、不對稱外觀、神經損傷、傷口感染、疤痕,如有以上狀況,建議應盡快與診所聯繫處理。


「任何手術及療程均有其風險,因每人體質狀況不同,建議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施行療程」

以上醫師案例,均由當事人同意本院刊登使用,作為診療說明或衛教使用之輔助圖片,實際效果因個案而異

 
Back to TOP